陈皮红豆沙求情寄

年轻的心一直在旅行

朱白|巍澜|衍生|破镜重圆向文章整理

十分感谢A太的整理,才让我看到这么多神仙太太的文章,看到更多美好的巍澜。也感谢 A太的授权,更方便我看文,谢谢您 @❧ Azure


❧ Azure:



是的,我爱破镜重圆!!!


①都是破镜重圆向,有完结有未完,我会备注


②只整理我看过的并且自认为值得被收藏的文


p.s.第②条仅代表个人立场


     欢迎小可爱们在评论里补充为感


     同时对圈了各位太太表示抱歉,不妥删


     不定时更新,巍澜朱白衍生不逆不拆


     扫文小号罢辽,别关注我,关注太太们叭
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2018.10.30更新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巍澜】3篇未完结10篇已完结:




 @贝卡方方 


《离思》:【巍澜】连载,未完结,久别重逢的狗血梗,医生巍x警/察澜




 @巨胃. 


《歧路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双G/V男/优设定(我私以为算是破镜重圆,这篇真的赚了我好多眼泪,澜澜太让人心疼了)




 @荼白 


《他们的少年时代》:【巍澜】连载,未完结,大学教授巍x警/察澜(我个人很爱的一位太太,果然啊,就像太太开篇写的——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)




 @冬佩利儿 


《他乡》:【巍澜】连载,未完结(太太自称是天地一沙雕,可文字驾驭能力也是真的强,行文流畅之间令人收获快乐颇多)




 @一只胖球 


《斗法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卧/底巍x警/察澜




 @沈灯 


《光年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忽而今夏AU,医生巍x作家澜(我真的好希望这篇能被更多人看到,平淡的文字,深刻的情感,我在被窝里通宵看完了四十多章的连载,尤感太太讲故事能力之强)




 @玲珑四犯 


《晚婚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双医设定(这篇我想不用我多说了叭,吹彩虹屁我都嫌我的彩虹屁不够五彩斑斓,神仙级的太太和神仙级的故事)




 @巨胃. 


《将计就计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总裁巍x模特澜(巍巍睡了澜澜之后以为澜澜是M/B,一开始各种别扭嫌弃巴拉巴拉)




 @百年霍乱 


《龙城大学BBS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论坛体,校园AU(其实把这篇放在破镜重圆向的分类我也不知道合不合适,不过在文中出现的其他人眼里他们就是破镜重圆,所以我就放上来了。最主要的是,我无法控制自己不把这篇文整理进来,因为真的太!好!看!了!太太有整理TXT文档,不过我个人建议还是一篇篇翻比较有意思,因为评论也精彩得一匹)




 @魏巍昆仑 


《潜规则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娱乐圈AU(坚强的澜澜真的让我心疼死了(???我发现所有破镜重圆向的文我都好心疼澜澜)(巍巍:我不要人心疼的啊???))




 @老野 


《无间双龙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警/察巍x卧/底澜(我看这文的时候就一直在脑补如果哪天北北去演卧/底然后朱老师去演警/察一定就是这个样子的)




 @此去经年 


《余生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双医设定(一篇震撼我良久的文,人生于世,安于现状,对自己不了解的领域,总缺少那么点同理心和包容心,但往往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,在那些缺少了我们的同理心和包容心的地方,他们凭着自己的信仰,在义无反顾地坚持。爱情不再是单薄的性和陪伴,更是守护,守护生命,守护因生命而衍生出的抉择,守护彼此的信念。(我把自己大号说过的话用小号再说一遍是不是不合适???))




 @春归深处 


《真相是假》:【巍澜】连载,已完结,娱乐圈AU,切开黑巍巍(链接是太太整理的合集,读起来方便,总之虐得一塌糊涂,也好看的一塌糊涂)




【朱白】1篇未完结2篇已完结:




 @闲来误世 


《偷情》:【朱白】连载,未完结,娱乐圈亲子向




 @冬佩利儿 


《合久必婚》:【朱白】连载,已完结,影帝居x退圈从商北(链接是太太整理的合集,这篇我看了好几遍,北北你可长点儿心吧,太太笔下的北北啊澜澜啊都是令人又好笑又好气又心疼哎哎)




 @欢 


《山河永定》:【朱白】连载,已完结,娱乐圈AU(有张若昀和翟萌萌出没,最佳助攻哈哈哈)




【衍生】1篇未完结5篇已完结:




 @咖喱咖喱呀 


《歧路》:【何开心x陈骁】,连载,未完结(花心小少爷渣完开心小宝贝后的追夫火/葬/场哈哈哈,超好看,冷CP也有姓名,感谢太太)




 @棠予 


《滚蛋吧,前男友》:【冯豆子x尤东东】,连载,已完结




 @第五个季节 


《错轨》:【樊伟x牧歌】,连载,已完结(链接是太太整理的shimo合集,看起来很方便,辛苦太太,推荐太太的每一篇文,太太实乃文圈一股清流)




 @辰时海 


《到此为止》:【樊伟x牧歌】,连载,已完结(我发现只要有牧歌小可爱在,就要有破镜重圆,是牧歌太好欺负了吗55555,我爱狗血)




 @北居一只柴 


《死局》:【罗浮生x杨修贤】,连载,已完结,腹黑野心生x自以为是贤(请大家一定要看这篇,杨修贤真的太好搞了,生贤真的太契合了,我吹爆太太)




 @怀五夜云 


《含煞》:【罗浮生x冯庸】,连载,已完结,双原剧背景(太太说是这篇是剧情向为开车服务,不过私以为不论是剧情还是肉,都实在是令人惊艳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不定时更新中


求补充破镜重圆向文,我爱扫文,扫文令我快落



评论
热度(5730)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皮红豆沙求情寄 | Powered by LOFTER